close

 

在聽這一首歌的同時想起了一點關於他的事,忍不住在臉書搜尋他,看看他的近況。

我想起不久前他告訴我他已經有了新的對象,我暗暗鬆了一口氣,因為終於不再需要糾纏不清的傷害對方。雖然也有點失落原來那麼快他就可以放得下,放得下我們以為永不變的承諾。

當他告訴我的時候,心裡有一個聲音偷偷在想著,會不會是為了讓我放心才說的謊。不過一秒,我就得到了答案。

真的。

我默然的看著另一個可愛的女孩在他的臉書首一個上留下微微親暱的痕跡,甚至還有兩個以前他也發過給我。鼻子忍不住慢慢的酸了起來,因為他一句回文『沒看過,但是好喜歡!』還有羞澀的笑臉圖案。

原來已經不算什麼。原來他可以像曾經愛我一樣去愛另一個人。

因為個性不合,我主動提出離開,也默默承認了我是壞人的角色。我原本以為可能終其一生我們都會帶著一個疤痕,至少到現在我還沒像自己想的那麼豁達的痊癒。

但他已經恢復得完全,能夠深情看著另一個她。

他會很自然的愛著,很自然的進階,很自然的和她溫存,而我卻為了一段失敗的戀情自我懲罰。

他說會等我,一輩子。但是,呵呵,男人。

 

我想我也會慢慢放下的,雖然現在看到追求者還是會有些微噁心感。

陶子的這首歌勾起我的情緒,是啊,都已經過去了,我一點都不想也不需要祝你幸福,我要做的是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但裡面還有一句更觸動我的話。

我不想,去證明。我們之間,是個錯誤。

當我自己都覺得是錯誤,那我就永遠無法擺脫這個錯誤。

 

不懂怎麼解釋我的情緒,說不定,我只是在嫉妒。就像小說裡深情主角的前任總是自私惡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