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科科我從來沒有這樣叫過你,只是怕有個萬一你會看見這篇文章,所以盡可能的不一樣。

我剛剛看完了一套香港連續劇,回頭看看手機才又想起你。

不知不覺已經離分手一年多了吧?我也沒想到那麼快。離那個時候我們都開始變得有點不一樣了,你已經找到一個好對象,我也不會再在聽見你聲音,看見你訊息時感覺到難受。說起來我們還真的是比很多人都幸運很多。

都說分手後能做回朋友,不是太愛了,就是沒愛過。我卻不知道我到底算是屬於哪一類?說太愛了我又不曾為你撕心裂肺,說沒愛過,又怎麼解釋之前看見你或你身邊一切時感覺到的心痛?

不過總算還是過了去,我相信我們都會很幸福,很幸福。

放心吧,屬於我的那份幸福有一天總會找到我。也說不定其實最適合我的幸福叫做單身。

 就這樣,祝你好運吧!

最後還是想說,謝謝那三年你那麼愛我,那三年的我也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